Slider
康谷華協講座 CCCA Seminar | Conejo Chi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

康谷華協講座 CCCA Seminar

星期六早晨去CLU听演講

從2014年11月開始,CCCA的講座系列已經舉行舉行了許多次。每次都有很多聽眾,反應熱烈。而所有的演講者也都很滿意,因為觀眾的質量高,興趣濃,互動多。在觀眾里還常看到不少平常很少參加社區活動的朋友們,更是欣慰。CCCA對社區全方位的服務,更有提昇。 講座系列請到了很多本地的專家,學者,醫生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知識與經驗,包括了千橡市的市長及CLU的校長。大家都覺得很有收獲,而星期六早晨去CLU听演講也漸變成習慣。

雖然我們巳有很多高質量的演講”庫存”,不過我們希望大家還能不停的建議新的演講者及題目,令到這個講座系列能長期的發揮價值。我們的email是:  cccaseminar@gmail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