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
文化中心活動 Cultural Center Events | Conejo Chi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

文化中心活動 Cultural Center Events

文化中心活動 Cultural Center Events

康谷中華文化中心籌建小組自從2011年成立以來至今巳有五年了,在第一任主任委員李瓊的帶動下,五年來展開了一系列的籌備工作。除了定下文化中心籌委會章程,蔣時亮還起草了計劃書。 籌款活動從義賣咖啡,金桔醬,烤點心,到舉辦大型的聖誕籌款晩會和中華文化日,這些活動不但為文化中心基金增加進賬,同時也促進了社區之間的友誼和和諧, 並傳播中華文化。

文化中心籌建組經過這幾年的努力,得到一些心得和體會,也聽取了一些建議,決定先租或借用一個臨時地方展開文化中心活動, 從中涉取更多建立中心的實際經驗。 目前 因為潘黛美的關係使CCCA大部份演講活動能借用了Cal Lutheran Universtiy場地; 不久前錢文絢會長也想盡辦法向千橡高中多借了 F1教室, 使中文學校的教職員,家長會及學生家長們有了一個室內的開會和休息空間。 千橡學習轉導中心(TOLC) 也準備開放一些週末和週日時間讓華人社區辦一些活動:例如橡棋比賽,圍棋比賽,瑜珈, 健身舞等一些有益身心的課程。我們的讀者如果有類似的地方可借用, 請與我們聯絡。 與此同時, 籌款工作仍在繼續進行。讓我們共同努力, 使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文化活動中心早日建立起來,夢想成真!